[点名游戏]一人一碟

[点名游戏]一人一碟
规则:翻出自家 lastFM 上整体排名 TOP 10 的十位歌手/团体/音乐人(没有在用 lastFM 的童鞋就想10个最喜欢的歌手好了^_^),然后为每位歌手推荐一张专辑/单曲,标准是你觉得最有代表性、印象最深刻、最值得一听、“提到这个人直觉反应就是这张”、“只能留一张的话我就选它”诸如此类……最后稍微写下理由什么的~

蝴蝶那裡來的點名,然後就是我好像曾經裝過last fm但是被我發現無法聽別人正在收聽的曲子之後就删了wwwwwww唔我果然是巴嘎吧XDDDDD
那麼就最喜歡的歌手好了,我喜歡的可都是活生生的一律同人物不管有名沒名直接上了哦WWW

1. 志方あきこ《Navigatoria》
果然n個人就有n種選法么….和sundy和蝴蝶的都不一樣阿….雖然如果三年前要我選我一定也會選廃墟と楽園,不過那麼多年過去,給我感觸最深的始終是這張~個人感覺最經典曲目是睡戀呢….

2. みとせのりこ《Phill》
短小精悍的專輯…看到我曾經還專門為這張做過全歌詞核對聽寫就知道我有多重視這張…
不過這張在mitose的整體專輯里絕對算不上足夠吸引人就是,嘛反正聽歌還是很重視感覺的嗯。

3. queen of wand《王女さまの秘密》
其實這個團的…我都喜歡
這張算是代表作了吧,雖然那時候各方面都還做的相當粗糙(C70的時候)不過算是相當有愛的一張了

4. encounter+《empty ocean》
又是一張念舊的…
E+個人最有感覺的一張,不解釋

5. Pizzicato Strings 《- Equinox -Limited Time-》
突然發現我喜歡的好多碟都是出自M3-19的…果然那屆是出神曲的嗯…
PS這團也屬於最近沒落了吧…明明是一個很不錯的團卻感覺自從夢想那張之後就開始走下坡路現在乾脆悄無聲息了….

6. 妖精帝國《stigma》
總算有個不是同人的了…
妖精怎麼說呢,這張最有愛但是你要我說為啥我也不知道T T

7.観月あんみ《羽のないコルヴィネーリ》
雖然是在winter mix里的其中一首曲子,但是我覺得這首是比較能代表觀月的了.

8.霜月はるか《ユラグソラ》
我愛精靈祀啊!!!沒了…
我果然是異類么嗚…雖然月追我也曾經很喜歡過…..
(其實我的最愛是白夜這個坑啦討厭~明明知道不可能被填掉了的….)

9.桜blossom《- Moon Clock -これは黒き风姫が临んだ崩壊の音-》
我說這個團肯定沒啥人認識,不過我如果說小鳥遊マコ知道的人應該會多一點吧?
之所以是以這個團的名義是因為我真的只喜歡這個時期的小鳥游曲子,對小鳥游X星見這CP也完全不感冒…
當初是喜歡到放進MP3反復聽的呢XD
順便,這個團的編曲是神凪琉榎,我對這人還挺好奇的,似乎沒啥資料的樣子?

10.mimei 《異國 totsu-kuni》
這個總算是共識了…
沒啥歧義的,mimei啓蒙作最高沒有之一….

寫完回顧了下我果然是堅堅定定的同人黨……
那麼我就不寫轉給誰了,如果有看到的有緣人有興趣的話也寫一下並且在這裡留下鏈接吧XD

(喵的爲了不出錯我已經換成用word先打好再準備複製過去了結果word出錯….
果然我的RP還真是無敵啊…這是第二遍…我今天晚上可是啥事都沒做都泡在這上面了…)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3=/
果然都是念旧的人~(拍肩

我好像做了坏事浪费大家时间了对不起orz……(对手指

No title

M3-19好遥远T V T。。。
E+和Pizzicato Strings 啊。。好怀念。。。TVT
limited time我当初还想过翻唱来着哎哟喂OTL

No title

M3-19 +1
我也一直对那届念念不忘,总觉得所有同人团我最爱的那张似乎都是出自它><
sidetitle自我介绍sidetitle

Lorelei

Author:Lorelei
nickname:隨便叫,願意的話請叫みみにゃん(你滚)

本命:志方あきこ、みとせのりこ
cast:子安武人、高橋広樹、諏訪部順一(我就是喜歡叔音怎麼樣啦)
野川さくら、千葉紗子、柳瀨なつみ


我靠

sidetitle最新文章sidetitle
sidetitle自由区域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留言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引用sidetitle
sidetitle月份存档sidetitle
sidetitle类别sidetitle
sidetitleFC2计数器sidetitle
sidetitle搜索栏sidetitle
sidetitleRSS链接sidetitle
sidetitle链接sidetitle
sidetitle加为好友sidetitle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