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阿凡達......

阿凡達好看的....我不管內容有多老套,也不管跨越種族的愛戀進展有多突兀(啥?3小時不到的電影又不是平常的情景劇,不可能看得到兩個人具體是怎麼擦出火花的吧XD)反正我只知道看到蒲公英狀的愛娃和螢火之森般的場景超心神蕩漾!!!《--去死
外星人生活的地方太美了!!!然後,音樂好棒> <

然後昨天又開始打絕代3了(其實這人玩了那麼多年那麼多次,就沒通關過|||
今天突然發現小纖的萌點,平時羞澀少女+暴走後黑化狀激萌!!!其實最萌的還是鳳舞鞭法那招招式好漂亮~轉圈轉圈@ @果然女孩子還是應該使鞭子或者法杖最萌的吧。....(心柳的弓技也很漂亮)
果然每個年齡層次時玩感和喜歡的人都會完全不同,初中時玩一直是喜歡巧巧,高中喜歡惜鳳,然後現在就是喜歡2官配女主角....(至於華紫音...這人實在米辦法喜歡了...此人生平最痛恨的就是腳踏兩條船的女人,唔太可惡了!!!)

人在新的事物即將來到之前,會一直去懷念舊事物麼?AT3發售日很接近了,我拼命的在聽AT1,AT2的歌,話說AT3再華麗,應該也無法給我AT1那樣的感覺了吧?AT1打了三遍,而且都選擇了彌紗路線(《-這人有毛病)AT2甚至一遍都沒有打完,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就是找不到當初玩AT1時的那種感覺了吧,後來也沒有任何角色能超越彌紗在我心裏的地位...嘛,說這些,大概就是懷念下而已了。
片翼那張專輯出來之前,我也曾經瘋狂的聽志方的睡戀,navigatoria,因為我知道,以後任何歌都給不了我這兩首歌當初帶給我的感覺了。也許,這感覺會陪我一輩子。
僅以此來紀念我逝去的年華(好噁心...
也許哪天,志方也追隨上霜月那樣的道路了,到那時,雖然我會選擇不再那麼喜歡她,至少我還保有最初的感動。
所以,kokia作為AT3的第三歌姬又怎麼樣呢,即使我比較喜歡mitose,mitose對我而言地位是不會改變的不是麼,更何況,kokia這幾首都很好聽~我大概也要開始學著對歌不對人了呢。。。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要看imax版!!!要看imax版!!!!

No title

orz膠水你太糟糕了....咱有普通3D看已經很滿足了喲~你這個米人必須死@ @鄙視你/////

No title

我也想看imax版啊TAT 算了等等看2月的票吧orz……

对额,我也发现初恋是无法忘怀的(握拳)
所以我最初听的志方是RAKA,霜月是月追都市,SH是乐园,这些都已经变成无法超越的高峰了,就算后面有什么突破也只会认为是“进步”、“拓展”而不是“超越”(<-逻辑有问题吧= =),因为已经带上了主观的私心成分了嘛=v=
听霜月新碟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月追都市,那个五味陈杂……orz青春啊青春~~(你滚

不过みとせのりこ是个例外啊,为什么最早听的AT1、地狱歌占什么的美则美已但都主观不起来呢orz……
sidetitle自我介绍sidetitle

Lorelei

Author:Lorelei
nickname:隨便叫,願意的話請叫みみにゃん(你滚)

本命:志方あきこ、みとせのりこ
cast:子安武人、高橋広樹、諏訪部順一(我就是喜歡叔音怎麼樣啦)
野川さくら、千葉紗子、柳瀨なつみ


我靠

sidetitle最新文章sidetitle
sidetitle自由区域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留言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引用sidetitle
sidetitle月份存档sidetitle
sidetitle类别sidetitle
sidetitleFC2计数器sidetitle
sidetitle搜索栏sidetitle
sidetitleRSS链接sidetitle
sidetitle链接sidetitle
sidetitle加为好友sidetitle

和此人成为好友